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有福了 80后之前抢不到的SUV打折卖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7-09-14 11:13编辑:王家浩

  之前80后有钱买车那会,啥车动不动就要10万多块,买一辆SUV还要加价,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90后买这些SUV就能赶上打折甩卖:

  之前怎么样也得加个价卖的SUV也是让人感慨,有日系情绪的车主其实很可怜,不买日系就那么点选项,途观小了点还加价,挑个大一些的SUV也逃不过加价命运。

  老老实实主打五座车型的昂科威,当初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大。但由于昂科威的优惠幅度很大,动不动就降个三四万的,这是在20-30万SUV市场竞争的一大优势,而昂科威的内饰豪华感在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这都是它的优点。

  1.5T车型满足最低要求,在市区早晚高峰就只能当1.5的车来使唤,但换2.0T就不一样了,低配车型都拥有双区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定速巡航、主驾电动座椅等舒适便捷配置,可以满足日常行车需求。

  这不仅仅是一辆车,而且是一个民族的信仰,要配置没配置,要设计没设计,这样一款神车的加价说明我国劳动人民是多么质朴。

  首先说价格,听说某些地方途观L入门级车已经跌入19万区间,而途观在北京的优惠最高为6.3万,途观在慢慢褪去光环,走下神坛。其他的也不用多说,中国说的最多的合资除了CRV可能就是它了。这时候想入手途观的话直接看1.8最有竞争力,相中的可以重点考虑。

  不光途观打折,连途观L都打折,风水轮流转了。

  还记得当年腿脚不利索的翼虎吗?曾经也是牛X哄哄,动不动就加价加装饰的,销售对待客户的态度不是一般的特别。现在呢?

  官降之后还是很尴尬,增配了新车型,动不动三到五万和当年一车难求形成鲜明对比。考虑入手的话,建议直接选两驱就够,对于中国这种路况,四驱要求没那么强烈。翼虎的优势就是动力爆发强,当然,缺点也比较明显,除了空间那就是配置维修保养,没办法,美系车外加百年长安加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