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10万/20万人们最想买的车 中国神车霸屏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4 11:09编辑:王家浩

  8月份的车市持续了回暖的势头,毕竟距离传统的购车旺季9-12月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无论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还是商家的促销活动都处于比较活跃的状态,以至于8月份乘用车的整体购买热度增长了8.35%。虽然购买热度有所上升,但消费者最热衷于购买的却总是那几个熟悉的车型,一起来看看8月份不同价位里谁最能获得消费者的芳心吧。

  相信6万元以内的市场被宝骏包揽,大家也不会感到十分的惊讶。要做便宜的车不难,但在便宜的同时又能保证品质的话,就是一个技术活儿了。像宝骏510,车身长度达到了4.2m,而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中控大屏等配置又一应俱全,底盘的质感还不错。这6万元以内的品牌竞争,宝骏也是赢得很有底气。

  在这一个区间,庞大的用户基数和良好的口碑是关键,无论是捷达、宝骏730还是POLO,它们都在各自的领域里抢占了先机,并通过良好的品质迅速取得了消费者的信任。这一点优势,是后续的厂商做出再好的车子也很难赶上的。

  紧凑型轿车是一个销量十分庞大的细分市场,呈现出群雄割据的局面,各自占有一席之地,而且其中的销量、购车热度的排名也是经常会发生变化,竞争异常激烈。所以偶尔的排名上下浮动也不能代表绝对的实力。但这当中,英朗、卡罗拉还是笔者比较推荐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