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中的“超跑” 全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实拍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9-14 10:57作者:李晓政编辑:王厅

  保时捷,以生产超级跑车而闻名世界。卡宴作为保时捷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对于保时捷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卡宴的推出,使得保时捷的销量与日俱增,而卡宴也成为了高性能豪华SUV的代表车型。在一年一度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保时捷携全新一代卡宴闪亮登场。

  总结:卡宴作为保时捷推出的第一款豪华高性能SUV车型,在市场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而卡宴也成为了保时捷最走量的车型之一。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卡宴,采用的是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发动机、全新的内饰设计。而外观也融入了诸多保时捷经典的设计元素,使得全新卡宴的外观辨别度非常高。全新一代卡宴能否再次引爆豪华SUV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