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20万元合资SUV 这三款很多人都夸赞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4 10:30编辑:王立银

  为适应不同的人群需求,SUV的类型多种多样,性格各有特色,用途也不尽相同,有适合年轻人的操控运动型,有可以满足征服欲望的硬汉越野型,也有适合家庭使用的沉稳豪华型,今天教授各选一款推荐给大家,满足你三个愿望!

  本次要介绍的车型分别是:马自达 CX-4(2016款 2.0L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指导价:14.08—21.58;Jeep 指南者(2017款 200T自动家享版)指导价:15.98—24.18万元;宝沃 BX7(2016款 28T两驱豪华5座)指导价:16.98—24.28万元。

  空间方面由于CX-4和指南者都属于紧凑型SUV,比起属于中型SUV的BX7是少了一些,但是都还够用,身高1米7左右坐进去还有一拳多两拳的腿部空间,CX-4后排由于采用掏空的设计,不会因为轿跑造型的原因而牺牲太多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