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5-8万 北京现代新瑞纳将9月19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4 10:09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获悉,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将在9月19日上市,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5万-8万。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标志性的倾瀑式前格栅与全新悦动、索纳塔9的设计十分相似。而从车尾来看,新车的车尾造型也比较简洁、时尚。此外,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570mm。

  2.内饰设计比较传统,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将配备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多种语音交互,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4.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挡手动以及4挡自动变速箱,其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5.0L。据悉,新车的主要销售市场为3-6线城市。

  编辑点评:中国市场专属,针对3-6线城市,预计这是一款走性价比路线的车型,以这款车的定位来看,预计新车未来上市的售价也将十分的有“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