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缅怀一下自己的越野梦 这款车不贵可以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4 09:5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说到自主汽车里的硬派越野车,就不得不提北京吉普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个品牌有着不少回忆,经典的BJ212车型,在上个世纪就向人们展示了何为专业的硬派越野车。而如今北京汽车在继BJ40与BJ80两款车型之后,又推出了一款个性鲜明且极具竞争力的产品--BJ20,尽管这一次BJ20不再是为纯越野而生,但依旧保持了其经典的硬汉形象。

  外观是我最满意的,样式无可挑剔,感觉大气、硬朗,傲视同群,特别有男人范,开到街上回头率较高。外观上,BJ20它炫酷硬朗的外观会震撼到每一个人。五孔高亮镀铬进气格栅两侧是传承自经典车型“北京212”的圆型大灯,与上方细窄的日间行车灯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腰线平直硬朗,贯穿整车,再加上银色行李架、黑色塑料防擦包围、前后狼牙式护板,立体感浓厚,层次分明。双边单出式梯形排气筒与光幕式LED超导尾灯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硬汉气息。

  没啥可挑剔的,大屏触摸按键,仿碳纤维,多功能方向盘。按键灯光亮度可调。软性材质包裹的地方都很舒服用料都不错,后排顶棚拉手内侧居然有阅读灯,很贴心。BJ20的内饰与它的外观一样硬朗个性。悬浮式软质中控台、带有北汽LOGO的飞机喷气口式出风口、炫酷的两辐式方向盘以及刚硬的镀铬线条,为360度环抱式内饰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两个中央出风口之间的护航模块可以显示海拔、气压、坡度、方位等信息,在同级SUV中实属罕见。10.1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智能车机交互系统,配合下方物理旋钮可以满足各种使用需求。

  空间比较大,全家出游时比较宽敞,后排坐下的时候还可以翘二郎腿,后备箱空间还不错,装的下几个行李箱,车顶有行李架等等,空间觉得让人满意。身高175cm的小编坐进BJ20在前排座椅,调整好坐姿后,可以得到两拳的头部空间。同一位小编坐在后排之后,头部空间仍为两拳,腿部空间则超过两拳。

  越野硬派风,动力当然没有问题,从试驾的第一刻起,我就能深刻的感受到这台涡轮引擎被藏起来的狂野,遇到坑坑洼洼,毫无顾虑的的穿过。动力方面,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北汽BJ20将搭载一台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价钱的话,和国产车比稍高,感觉基本到了合资车的级别了,但是真跟合资车比又很有性价比,而且合资车此价位基本买不到这个配置,甚至国产同级别氙气大灯,感应大灯,什么的也是绝无仅有的,外观又那么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