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光只有配置的优势 这款车整体都很赞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9-14 09:36编辑:刘嘉琪

  一直以来东风裕隆纳智捷高科技配置总能引来不少人的关注,但销量上总是不温不火。今天的主角纳智捷优6 SUV,很多入手的车友们却对这款车评价很高!

  外观也很满意,非常时尚大方,在大众的SUV外观中又存在一些个性,是SUV车型和轿跑车型外观的混搭,看起来非常时尚,包括C柱的倾斜度都很有运动风格,很不错。喜欢前脸的设计,这是由豪华车的感觉,回头率非常高。

  科技感很强,环抱式设计,前卫而充满科技感和时尚感.座椅是真皮的还是很不错的说。全系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对于电子手刹我想补充一点,在你起步的时候忘记放手刹的时候他会自动帮你放下,在坡道起步的时候你拉了电子手刹还有坡道辅助的功效哦!

  没得说,十分的宽敞,不管是车内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本人身高170,140斤,驾驶座座椅位置调的较高,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多。后排乘客乘坐,腿部距前座大约两拳,后排座4个标准身材的人不显挤。尤其要点赞的是,后备箱是分层的,设计的很有创意,备胎层在最下面;私密储物层在其上;最上面是主体的后备箱储物空间。

  1.8T动力足够,2000转左右,涡轮介入,车辆动力提升显著。开启ECO感觉还是要牺牲部分动力的,毕竟是电脑自动控制以降低油耗。尝试过关闭ECO,2000转涡轮介入后推背感非常明显。处于节油考虑,建议还是常开ECO吧!

  电子助力的方向盘指向很精准,而且是经过GTR之父水野和敏调教过的地盘,很运动,很满意!

  同价位的SUV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小6。说小6的性价比超高,那是吹牛,但是与同价位的相比,最起码是处于中上的。加之年轻、时尚的车身外观,有一个好的评价是应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