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另类的轿车 这款车深受年轻父母的喜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4 09:34编辑:刘嘉琪

  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晋升为爸妈,一款样子好看功能实用空间又大的轿车将会是最完美的选择。而现在市面上的SUV已经太过主流,而那些大7座的MPV价格又相对偏高,这时本田杰德这款融合时尚造型设计以及舒适多变空间的车型就成为他们的首选。

  杰德最先吸引我的就是外观,年轻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设计合理显得车身十分修长动感,前后大灯造型新颖,前脸和尾部相呼应,尾箱上方的黑色小天窗必须要提一下,外观加分!车灯设计,细长细长的很好看,也算是设计者点睛之笔,豪华尊享版的LED近光更好看!

  内饰设计风格很有“居家范”,车门及中控台的木纹装饰板提高了整车感觉!车门木纹装饰板下方皮质包裹,手感不错!中控台用料一般。仪表中控,液晶式仪表盘很有现代感!其他一般都是同级别车型所用材料!

  内部乘坐空间以及装载能力可以和阿特兹一拼,2760轴距营造出了2800的空间和装载能力,这是最可怕不过的了。乘坐空间,我身高178,在舒适坐姿的情况下,后排仍留有二郎腿的权力。储物空间,中间扶手箱没有继承新本田的魔术盒设计比较遗憾,但副手箱和后排中部储物水杯架和托手设计十分厉害,可以做到4座商务大车的感官质感。

  动力够用,开小绿叶的时候油门反应稍微迟钝点,适合在城市低速行驶;关了小绿叶后动力明显充足了很多,油门反应很迅速;挂S档的时候跑高速很爽,轻松加速到160,再后段就稍微加速慢点。CVT的平顺性真的太好了,开了这么久完全没有感受过顿挫。

  转向手感很轻,低速轻,高速依然轻,方向属于很贼的那种,虚伪很小,变道什么的一晃就过去了。寻迹也比较清晰。底盘和悬挂都是一副思域的样子,很硬朗,给你足够的路感,过隔离带也是蹦的一下过去了,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有路感的车,这才是开车,不是开船。

  杰德的性价比不要太好,超大的空间,同级别没有的超大后排外加超大后备箱,光这2点就得秒杀掉一堆竞争对手,选它准没错,开着它买买菜,一家人出门自驾游特舒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