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之后 22款将入华新车展望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14 09:28作者:王静亚编辑:王家浩

  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在9月12日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上最早举办(1897年创办)、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今年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大车企的80余款重磅新车亮相。有媒体通过梳理后发现,在这80余款新车中将有超过四分之一的车型接下来会引入中国,其中包括以国产形式销售的,以进口方式入华的,甚至一些概念车也将中国做为未来市场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以国产形式在华销售的新车为6款

  在本次车展中发布的,未来将以国产形式引入国产的6款车型分别为:大众T-Roc、全新一代Polo家族、新款高尔夫Sportsvan、宝马全新一代X3、雪铁龙C3 AIRCROSS以及WEY P8。其中最为值得期待的是一汽-大众即将迎来的首款SUV T-Roc和终于要实现国产化的全新一代宝马X3。

  明年T-Roc将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正式在华投产,同时专为中国市场加长85毫米。

  大众T-Roc基于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全新的大众汽车品牌SUV基因,车身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与双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将越野元素与都市运动风格相结合,专为年轻时尚人群而打造。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一贯的水平布局,后尾门上配有专属的T-Roc金属标识,加上LED光源分体式尾灯,运动风格十分显著。

  全新一代宝马X3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大量轻量化材质的使用,相比上一代车型整体重量将减轻55公斤。另外,整车的操控性、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也有望得到提升。除此之外,全新一代X3还将推出配备运动套件的M40i运动型,并配备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

  据了解,全新一代宝马X3将于明年4月在中国进行投产,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版车型。

  P8是WEY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动SUV,目前已进入量产准备阶段,有望于年底正式推出。新车基于VV7打造,车头采用大面积“大嘴式”格栅,在保证了与燃油动力车型的风格统一性时,又增加了外观上的运动性。此外,这款插电混动车型将电池布置在了后备厢处,能更好的平衡车身前后重量,提升车辆的操控性。除电池马达等系统外,这辆车还引入了BSG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可以在怠速、启动等情况下提高燃油效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