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买车的快看 值得购买大空间家用SUV都在这

来源:汽车轰鸣时间:2017-09-14 09:12编辑:王立银

  对于现在的汽车市场来说,SUV绝对是一个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在这个市场上有着很多值得购买的车型,并且它们的价格基本上都处于2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也都有着各自良好的表现。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下目前市场上比较值得大家购买的三款大空间时尚家用SUV,它们性格迥异,但最大的特点都是经济实惠。

  车型:东风本田全新CR-V

  价格:16.98万-25.98万元

  对于这款全新一代本田CR-V来说,从外观上来看,这款第五代CR-V在前脸处加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并且大面积的使用了镀铬装饰,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是十分喜欢的。而在头等方面,其棱角分明的头灯也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形成了这一代CR-V全新的前脸设计。

  车头进行了改动,那车尾也必须要改一改了。T字型的尾灯设计和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是全新一代本田CR-V尾部的最大特点。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本田CR-V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类似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7英寸的中控屏看上去也很时尚,但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则并没有太多的改动,你依旧可以很轻松的辨别出它的家族身份。

  动力系统可以说是这次第五代CR-V最大的变化,传统动力总成方面它放弃了现款车型上所使用的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在思域、冠道、UR-V等本田车型上都已经使用了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小的排量配合涡轮增压器带来更大的动力表现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显然已经是现在每一个厂家的追求,而这款发动机的表现在上述的那三款车型上我们也都有所领略,确实对得起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的无厘头评价。

  除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全新一代本田CR-V身上还会配备在雅阁和思铂睿上已经配备了的iMMD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成。

  可以说从全新一代本田CR-V的车辆本身来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本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混动系统的引入,而它也将成为同级别竞争对手中第一个配有混动系统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