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终极钢炮之王 奔驰AMG A45对比奥迪RS3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14 09:10作者:李乔辰编辑:王厅

  自打2014年奔驰A45进入到我们的视线内,我们才知道原来钢炮可以卖这么贵,钢炮可以跑这么快,谁才是钢炮之王。从初期的加价到目前的优惠7万,它的出镜率甚至高于普通的A-Class。这三年仿佛只有去年的福克斯RS才能跟它过过招,不过福特对奔驰,从品牌上就完败了。直到五缸增压的奥迪RS3出现并来到中国。毕竟,熟悉奥迪RS历史的人都知道,五缸增压机可是他家的看家法宝。

  全系优惠五万起的A45真是性能车界的良心车款啊。别忘了,它可是这个级别的王者之一。如此亲民的行为让奥迪RS3的56万有些“过高”。不过,毕竟作为新车售价在刚刚上市的一年多内,只会加价不会降价。比如当年卖70万的2014款A45.不过,奥迪S3上市没多久的大幅降价会不会预示着RS3也会这么搞呢?

  奔驰的外观整体上还是偏稳重,毕竟如果不是套件版本,没有尾翼的话,它看起来没有RS3那么凶猛。不过RS3在凶猛的前脸后面,还是比较内敛的。尾部最大亮点居然是尾排样式和仿扩散器的出现。不过,轮毂造型还是AMG的更有逼格,尽管中央锁止只是一个“幌子”,但是在马路上足够吓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