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推全新入门级轿车 搭载1.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14 09:02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凯越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入门级车,该车已于2016年正式停产。根据新车规划,企业将推出全新入门级轿车,并命名为阅朗。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别克阅朗将搭载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2千瓦,匹配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别克阅朗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I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92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2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别克全新入门级车型采用家族飞翼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以全新设计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整体更具运动范儿。此外,由于路试车辆覆盖了大量伪装,所以不排除新车将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