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全新530Le将2018年上半年推出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4 08:41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华晨宝马全新530Le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2018年上半年推出。该车将于普通汽油版车型在华晨宝马的新大东工厂进行生产。

图为海外宝马530e标准轴距版车型

  新车信息:

  在2017北美车展上,宝马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式亮相,而国产车型在外观方面将与该车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加长了轴距以保证充足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95马力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功率254马力。

  电池方面,该车搭载9.2kWh电池组,纯电巡航里程为45km。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宝马在2025年将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两款纯电动车型以及一款氢燃料电池车型,同时将其2025年完成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据总销量15-25%的占比。所以未来会有更多这样的混动车型出现,是为了应付法规还是研发方向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