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首款氢燃料全球首发 续航里程437km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13 11:33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旗下GLC车型共有4大系列,分别是GLC SUV、GLC轿跑SUV、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以及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 轿跑SUV。9月12日,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首款应用插电式氢燃料电池技术的量产SUV——GLC F-CELL全球首发。新车基于普通版GLC打造,续航里程可达437km。

  外观方面,GLC F-CELL与现款在售GLC基本一致,采用奔驰家族式双幅格栅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在格栅与轮毂处选用了蓝色元素进行装饰,以突显其新能源车身份。

  动力方面,GLC F-CELL应用了插电式燃料电池技术,车尾配备9.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包,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8km。新车仅需3分钟即可加满燃料,续航里程可达437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