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S级轿跑/敞篷版亮相 明年中期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13 11:31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S级是奔驰旗下的大型车,共推出了轿车、轿跑版以及敞篷版三种版本。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中期改款轿跑车/敞篷车正式亮相。新车共分别推出S 560、AMG S 63及AMG S 65三种动力版本,前两者动力输出均有所提升。奔驰新S级轿跑/敞篷版换装全新的OLED光源尾灯组,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上市。

  新款S 560前脸配备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单横幅式镀铬饰条设计,前、后保险杠均采用全新样式,前大灯组进行调整,尾灯组选用亮度更高的OLED光源。新款AMG S 63 Coupe车型前脸配备方格子状前进气格栅,与新AMG S 65在内外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配置上,新奔驰S 560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5kW,峰值扭矩约702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AMG S 63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增至450kW,峰值扭矩约903Nm。AMG S 65与现款车型动力保持一致,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63kW,峰值扭矩1004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