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沃BX7 TS今年第四季度 在德国上市销售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13 11:29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BX7是德国宝沃回归以来推出的首款车型,具有5座、6座以及7座版本以及TS高性能版本,目前BX7 TS高性能版尚未上市。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兼全球CEO华立新在正在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与有媒体CEO徐翀会晤时表示:“BX7 TS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率先在德国本土上市,随后引入中国销售。”此前宝沃BX7 TS已经公布了新车售价,官方指导价为30.28万元。

  宝沃BX7 TS搭载代号为BWE420C的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kW,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新车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升。

  宝沃BX7 T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3*1687mm,轴距为2760mm。新车采用独特的哑光色涂装,前脸配有菱形点阵式格栅,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选用蜂窝网状的设计,向前突出的下导流板使整车显得更为运动。位于后门下方的镀铬材料融入了红色线条装饰,搭配翼子板上的“TS”标识,凸显其高性能车型身份。车尾方面,后保险杠侧面融入了小型的通风口,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宝沃BX7 TS内饰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似,中控搭载12.3英寸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两侧的按键可调节音量大小和巡航车速。新车配备智能语音识别、蓝牙免提电话、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多项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