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什么家用车?4款实用合资车型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13 10:57编辑:刘嘉琪

  许多家庭的购车预算都在15万左右,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汽车厂商们也纷纷针对这个价格,生产出不少优质车型。对于准备购买家用车的朋友而言,15万适合买什么车?我们准备了4款比较热卖的车型,不仅外观时尚,动力也不错,足以满足家用需求。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融合时尚与动感,并注入了轿跑车设计元素,标志性的直瀑镀铬格栅延续了别克家族化设计理念,每一根动感流畅的线条都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

  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与三幅运动方向盘相得益彰,米色、褐色的暖色调设计,加上经典荔纹皮与动感打孔皮的双纹路皮质搭配,打造优雅混搭风格,营造欧式家居的舒适温馨氛围。

  英朗提供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T最大功率为144马力(106kW),峰值扭矩为200牛·米;1.5L最大功率为114马力(84kW),峰值扭矩为143牛·米。

  福特福克斯

  在外观方面,新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鹰眼式前大灯、犀利的前进气格栅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其看起来动感十足,非常符合时尚运动的产品定位。两厢版的尺寸为4368mm/1823mm/1483mm,三厢版为4534mm/1823mm/1483mm,轴距均为2648mm。

  内饰方面,福克斯的中控台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的档次。为了更加突出新款福克斯的运动特性,仪表的设计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白色背景镀铬四环造型,仪表不但突出了立体感,而且仪表板的功能也变得非常强大。仪表盘中央的数字信息显示屏包含了行车所需的各种信息,让您在驾驶时随时掌握车辆状况。

  动力方面,新款福克斯将搭载1.0T、1.5T和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千瓦;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

  本田思域

  思域的外形设计相比老款更加具有冲击力,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丰富的线条,这使得它的前脸造型更加饱满,层次感有很大程度提升。尾部设计采用掀背外观,LED运动型组合尾灯,内含隐藏式双排气口。

  内饰配色对于运动氛围的提升,起着很大作用。驾驶员区域采用了飞机驾驶舱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很容易唤起驾驶者内心对速度的渴求。在一些哑光银色面板的点缀下,黑色内饰显得并不突兀单调。

  思域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0T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为173牛·米;1.5T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为226牛·米。

  斯柯达明锐

  全新明锐呈现出精准、简约、永恒的风格,前脸V型机盖立体型面、浮雕镀铬的全新徽标、直瀑式立体镀铬格栅、动感四叶草造型灯组等斯柯达经典元素与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水晶切割立体型面等当代艺术元素结合,尽显独特个性。

  内饰方面表现很出色,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整体做工不错。车内配置丰富全系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A辅助、牵引力控制、双温区自动空调、还带有SD卡音乐播放功能的音响系统、金属材质的门槛饰条和弯道辅助照明系统。

  全新明锐共搭载了1.2T、1.4T、1.6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1.4T车型比较值得推荐,故只在此列出参数。1.4T车型搭载的是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1750-3000转。

  总结:上面几款车型中,福特福克斯上市好几年,外观也发生过几次大变化,虽然现在销量不如以往那么强势,不过依然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并且两厢版本比三厢更受欢迎,如果准备购买两厢车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福克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