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级车颜值比拼白热化 谁才配称为颜值之最?

来源:信恒汽车时间:2017-09-13 10:41编辑:王家浩

  假如有人问你:“如果性能和颜值不能兼得,你是要颜值还是要性能?”,相信大多数不懂车的朋友最终会选择高颜值的那款,因为现在颜值太重要了,随着技术的成熟,汽车的性能早已不是那么不堪,但是如今换车的频率越来越频繁,选择颜高的车没错!接下来为大家推荐的是A级车中颜值最受争议的几款车,看看你更欣赏谁?

  大众凌度

  新车指导价:14.59-22.89万

  二手车价格:12.00-16.08万

  外观评分:98分

  大众称凌渡是首款宽体轿跑车,采用俯冲横拓前脸式前脸设计,镀铬装饰置于上个格栅,与 镀铬灯眉连为一体,看起来特别圆滑,加上车身扁趴的造型,超低的风阻,全黑的车顶设计,充满着轿跑的味道。

  内饰评分:95分

  凌渡的内饰依然采用的是大众的套娃式设计,T型台采用6.769°偏转设计,迎宾踏板饰条采用不锈钢材质,表面辅以拉丝效果logo雕刻,同时大部分材质采用软性塑料,整体凸显出精湛的工艺和奢华的质感。

  马自达昂克赛拉

  新车指导价:11.29-16.29万

  二手车价格:8.60-11.80万

  外观评分:96分

  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马自达家族最新混动设计理念,5点式前脸设计,流星眼大灯也较为犀利,全车线条流畅,尤其是实在光影效应之下的样子,只看一眼就能深刻的体会到魂动的概念,前脸较为好看(但是装上车牌会影响视觉),车尾设计就比较平凡了。

  内饰评分:97分

  昂克赛拉的内饰在同级车中算是佼佼者了,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导航设计,中控的层次感也特别明确,加上旋钮导航的控制,让内饰充满了黑科技,缺点就是做工不够精致,这里可不是对长安有意见哟~

  别克威朗

  新车指导价:13.59-20.59万

  二手车价格:9.46-17.38万

  外观评分:98分

  别克威朗采用的是别克家族的直瀑式前脸设计,外观时尚大气,腰线沿用了君越的设计,看起来特别个性,全车的设计诠释了简约的概念,尤其是车尾的设计,更是突出了威朗的颜值,可以说外观很难找到缺点。

  内饰评分:97分

  内饰才用了别克的最新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搪塑材质,又实用缝线设计,看起来特别上档次,中控设计平整简约,8寸大屏更是非常方便,翻毛皮座椅也显得更加豪华,遗憾的是只有顶配车型采用真皮方向盘。

  本田思域

  新车指导价:11.59-16.99万

  二手车价格:2.78-17.38万

  外观评分:97分

  新款思域的上市确实引起了不小的躁动,最新的前脸设计,显得特别富有张力,加上溜背的设计,外观传达给人极强的运动气息,很多人觉得思域帅到掉渣,但大多来源于外观带来的冲击力,如果仔细品味你会发现,思域的外观并没有第一眼那么完美。

  内饰评分:92分

  思域的内饰设计并不是特别出色,相比以上几款来说,有着明显的视觉差异,中控设计也较为简约,配置并不丰富,最大的缺点就是内饰用料太过廉价,与十几万售价的A级车品质太不相符。

  以上评分仅作参考!!!这几款车堪称是A级车市场中的佼佼者,无论外观、内饰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