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起亚K5旅行版混动版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3 10:11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9月12日,起亚正式发布旗下K5旅行版的插电式混动版版本,新车基于起亚K5旅行版打造,并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K5混动版旅行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K5旅行版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在前格栅内部加入蓝绿色装饰条,并在尾部标有ECO Plug-in混动标识。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与现款K5旅行版保持一致。其仪表盘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加入了更多电量的显示。此外,新车的中控台还配有一块8英寸中控屏,并加入了能量消耗、驾驶信息等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K5混动版旅行车将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电池组能量为11.2kWh,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