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FJ 酷路泽Final Edition官图发布 米色涂装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3 09:50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FJ 酷路泽Final Edition的官图。新作为现款FJ 酷路泽的最后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米色涂装,并配备有专属的20英寸六辐式轮圈。

  外观上,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米色涂装,但在部分区域采用了黑色造型,比如前格栅与大灯组相连的饰条采用了黑色处理,前/后保险杠以及四周包围同样采用了哑光黑色处理,米色和黑色的搭配看起来十分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专属的20英寸六辐式轮圈。

  新车的内部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中控台边缘以及前后排座椅等处搭配了米色,整体黑色和米色的双色配色,与外观配色也相互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即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悬架方面则是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