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加专注越野性能 路虎发布全新发现SVX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3 09:18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法兰克福车展今日正式开幕。此次车展路虎正式发布了全新发现SVX车型,新车基于全新发现打造,更加专注于越野性能的提升。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全新发现SVX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风格,但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调整,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朗。如换装了全新保险杠,并在车顶处增加了探照排灯。

  车身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五幅轮圈,搭配尺寸为275/55 R20的固特异全地形轮胎,车顶行李架也采用了与普通版不同的样式。车尾部分加装了更大尺寸的防擦板,并配备了原厂绞盘和拖车钩。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前排座椅印有SVX独有logo,并由旋钮式换挡机构换为了传统的挡把型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峰值扭矩为625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调校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 2)、主动侧倾控制系统(Active Roll Control)、液压主动侧倾控制系统(H-ARC)等配置,越野性能和公路行驶性均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