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系小钢炮来了 新一代梅甘娜R.S.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3 09:08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法兰克福车展今日正式开幕。其中雷诺品牌发布了新一代梅甘娜R.S.。新车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此外至明年年底,雷诺还将推出300马力的Trophy版本车型。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全新一代梅甘娜RS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大灯组造型异常犀利,前保险杠两侧的三颗LED光源更增加了前脸的侵略性。同之前获得的信息一致,此次发布的梅甘娜R.S.仅为五门版本车型。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换装了宽体式包围。排气仍然保留了上代车型的中置设计,但造型更加犀利,凸显其高性能车定位。尾灯造型与普通版梅甘娜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一代梅甘娜R.S.采用雷诺家族化布局,不过在其中加入了多处红色缝线,以强调整车的运动感。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标有R.S.徽标的全新造型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配备有四驱系统,并首次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

  此外,新一代梅甘娜R.S.还推出有Sport和Cup两个车型版本,其中Cup版进一步优化了悬架系统及轮胎,并加入托森限滑差速器提升操控能力。此外,新车还有Comfort、Normal、Sport、Race以及Perso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