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宝沃BX7 TS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3 09:01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北京时间9月12日,宝沃全新BX7 TS版本车型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新车是BX7的高性能版, 在动力方面较BX7有所提升。

  新车在细节上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主要体现在前脸两侧的雾灯区造型上,此外新车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区别于普通版车型的直瀑式。前大灯以及高晶透蓝钻HID大灯组棱角分明,集成了远近光灯、LED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并在尾部增加了尾部扰流板。

此前曝光的谍照

  宝沃BX7 TS车型与标准版的BX7相比在宽度方面增加了12mm、在高度方面降低了3mm,其车身尺寸长宽高或为4715×1923×1687mm,而轴距为2760mm。

此前曝光的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代号为BWE420C的2.0T发动机,在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或为170kW,相比普通版BX7增长了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