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要优雅也要暴力 捷豹XJR575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9-13 08:59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大幕。在此次车展上,捷豹正式发布了XJR575。新车为XJ的高性能版本,搭载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75马力。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捷豹XJR575采用亚光色车身,搭配黑色轮圈,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前脸进气格栅处采用熏黑处理。

  车尾部分,新车保持了现款XJ的LED尾灯组造型,同时在后备厢上沿增加了一块小型扰流板,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则强调了其暴躁的动力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黑色设计风格,用碳纤维材质取代了普通版车型上的木纹饰板。座椅采用全新皮质缝线设计,并在靠背处增加了“575”标识刺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沿用后驱布局。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最高时速可达30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