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味更浓 新款飞度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3 08:3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本田最新一代飞度(德国为JAZZ)车型正式在此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新车整体改动与此前在日本发布的日规版车型一样,主要对外观进行了较大幅度的美化,前、后保险杠部分的变化最为明显,而内饰与动力方面依旧与老款保持一致。

  新款飞度在外观上比较明显的变化是两侧进气口造型,与老款相比进气口造型更加立体,配合红黑配色的钢琴漆涂装前扰流板,使其与新款飞度RS车型在设计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在车尾部分,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主基调从老款的纵向变为横向设计,黑红双色设计的装饰与车头同样起到了前后呼应的效果。底部黑色扰流器虽然以装饰效果为主,但营造的浓厚运动气息确实令人着迷。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发布的欧规新款飞度依旧搭载了一台带有地球梦技术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Ps,传动系统则匹配了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