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标致408将于9月15日上市 配置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3 08:37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18款标致408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调整。

  2018款标致408在外观方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新车在后备箱左侧支架由此前磨砂黑更换为与右侧相同的颜色,更具整体性。

  新车内饰主要变化体现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9.7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搭载了CarPlay智能互联系统(除入门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2T以及1.6T发动机。最大的变化就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升级,从而增加了GSI(换挡提醒功能)、改善D档滑行阶段发动机转速以及优化空调开启阶段的油门踏板控制。该车配备了博世最新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9.1),同时对变速箱软件进行了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