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欧陆GT/添越混动版 宾利新车计划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3 06:2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宾利高层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公布了该品牌在华的最新产品计划。据悉,宾利旗下全新欧陆GT将会于2018年第三季度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同时,SUV车型添越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定档于2019年初在国内上市。

  全新宾利欧陆GT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网格状进气格栅尺寸有所提升,且整体造型更加低矮,与此前发布的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两侧头灯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经典的双圆式设计,同时采用最新的LED矩阵技术,并可选装迎宾感应系统,在驾驶员接近车辆时,大灯会逐渐点亮。较之现款车型,新车前保险杠下缘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彰显其运动特征,此外该车侧面线条更加优雅流畅,且将车厢进行了后移。动力方面,全新欧陆GT将搭载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35马力,相比此前的添越有所提升,而峰值扭矩仍为900N·m。与之匹配的将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全新的四轮驱动系统。

  作为宾利未来入华新车计划中的一员,即将引入国内的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标准版差异甚微,不过该车在左右两侧后翼子板上均设计有“加油口”,用于燃料加注及充电所需。据海外注册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电动机组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推测该系统或将源于保时捷的E-Hybrid,此外新车将于2019年引入国内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