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跨界SUV车型推荐 满足个性化购车需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2 13:10作者:高远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完善,汽车厂商愈来愈重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而跨界SUV的出现就是一种完美的体现。它们兼具的轿车和传统的SUV的优点,让喜欢这两者的消费者都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今天编辑就为您推荐四款跨界SUV车型,它们分别是标致3008、斯巴鲁XV、马自达CX-4以及三菱新劲炫ASX。

  标致3008

  外观方面,新款3008对外观进行了部分调整,全新的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重新布局的头灯组,尾灯部分换装了全新的狮爪式运动风格LED尾灯,使科技时尚感贯穿整个车身。尺寸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仅比老现款车型增长7mm,分别为长宽高分别为4435×1840×1652mm,轴距2613mm。

  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不大,仅对配色进行了调整。主要变化体现在配置升级方面,除顶配车型新增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外,此外新款3008还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车载蓝牙、后排出风口、ESP、坡道辅助、泊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型配有HUD平视系统、大尺寸屏幕、自动空调、电调座椅以及定速巡航等豪华配置。

  乘坐空间方面,新款3008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储物表现上较为出色,在易于触及的位置设有多个储物槽,其中门板及扶手箱位置可轻易容纳多个水瓶及杂物。后备厢盖部分采用了特殊的上下分体式开关,这种设计不仅可以提升空间利用率,在搬运一些较大体积的物品时也更从容便捷。

  动力方面,新款3008延续了现款车型上使用的1.6T及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08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5Nm/2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结构方面,新车仍为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关于操控及舒适性自不必担心,法国人在这方面的调校很有一套。

  多路况系统在标致的SUV车型上几乎成为了标配,这套系统是和ESP相配合,在一些恶劣路况下,对打滑轮胎采取一定制动措施和动力调整。不同模式下系统启动的转速不同,例如在公路模式,转速要达到1800rpm时系统才会判断轮胎是否发生打滑,是否要采取制动,而在雪地模式,判断转速会降至1400rpm。

  标致的车从来都是给人舒舒服服的感觉,开着很家用,不会产生什么躁动情绪。柔和的悬挂让乘客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到过于疲惫,转向的感觉不是太好,稍有些重,但又不像运动车型那样机敏,低速缺乏回馈力度,时速提升后回馈力度也随之增加,高速行驶感觉比较稳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