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个市场无弱鸡 最热紧凑SUV各凭实力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2 12:38编辑:王家浩

  随着SUV车型在国内的火爆,紧凑级SUV市场更是竞争呈现白热化,自主车型凭借实惠的价格,丰富的配置厮杀惨烈,只有实力派才能在如此残酷的市场中存活。今天我们为大家盘点了4款最热紧凑级自主SUV,他们都是各有看家本领的实力派,希望可以给网友提供参考。

  推荐车型:江淮瑞风 S7

  官方指导价:9.78-17.38万元

  前不久,江淮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瑞风S7正式上市。推出1.5T/2.0T两种排量共计12款车型,包含5座和7座布局,官方公布的售价区间为9.78-17.38万元。作为江淮的旗舰SUV,瑞风S7是由江淮日本设计中心主导,意大利设计中心及江淮本部联合设计,更具活力的外观确实很抓人眼球。

  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让车头线条棱角分明,张力十足,很有攻击性。瑞风S7的外观设计有多处的降阻设计,主要包括了机舱盖板、隐藏式雨刮、后尾翼、侧尾翼、D柱、底盘及发动机舱。0.3464的风阻系数,可以达到省油、静音、提高行驶稳定性等目的。宝瓶式的前格栅设计是江淮的家族风格,上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接,有效的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张力。开眼角的前大灯增加了视觉上的运动效果,LED日间行车灯向两边伸展,看上去显得凶狠、动感。

  尾部造型很饱满,大量横向线条让原本就拥有宽体车身的江淮S7增加了视觉拉伸感,扰流板则为整车设计突出前卫时尚的元素。尾灯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外部搭配透明灯罩,造型犀利、动感。LED灯带点亮后非常醒目,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江淮瑞风S7采用环抱式的中控台,搭配大量波浪形的线条和四个醒目的银色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饰风格上颇有奔驰的味道。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都很不错,红与黑的内饰撞色,搭配仿碳纤维饰板和缝线,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它的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出色的握感,两侧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蓝牙、巡航和行车电脑。全液晶仪表盘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呈现给驾驶员的车辆信息也比传统仪表丰富很多,并且还提供了个性化设置。位于中控台顶部的多媒体液晶屏,功能上具备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等。手机互联支持百度CarLife,实用性很强。自动双温区空调系统,采用旋钮和按键结合方式操控,座椅加热、通风一应俱全,舒适性配置强大。

  江淮瑞风S7的座椅采用了双色皮革缝制,提升了视觉上的豪华感,坐垫和靠背位置上做了打孔处理。座椅的皮质手感细腻,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舒适性较高。第二排座椅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宽大,实际乘坐感受也很舒适,座椅靠背可以调节角度。而接近全平的地板,就算挤三个人也并不会感到不适。同时为第三排乘客配备了可独立控制风量的空调出风口,照顾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瑞风S7主配江淮自主研发的1.5TGDI“白金动力”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51牛米。此外,江淮瑞风S7还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