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实用加上高性价比 这两款车准没错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9-12 11:34编辑:王厅

  凭借着较大的储物空间与较强的通过性能,SUV的人气持续高涨,不少购车用户都将SUV作为自己的首选条件。但在现今道路愈发拥堵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转向了那些轻巧灵活的小尺寸车型,因此,小型SUV便日渐流行了起来。

  DX3采用了意大利式外观设计,车身线条刚柔兼顾,烘托出了时尚硬朗的气息。晶钻透镜式双L型前大灯与大鹏展翅式进气格栅灯浑然一体,呼应了扁平犀利的尾灯造型。车身、车顶分体式双色设计也是点睛之笔,配合镀铬行李架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后掠式车顶弧线与C柱的窗框饰条交错形成了霸气的鹰眼效果,精妙绝伦。

  H2在很大程度上继承了哈弗家族式外观设计,但贯穿进气格栅与车灯顶部的发动机盖线条为它带来了同门前辈并不具备的新潮与时尚。整车造型较为平庸,没有过多亮点与前卫之处,但也并不乏味,细细品味之后甚至还有一番别样的优雅气息。相信不少低调沉稳的购车用户都会为它素雅的外观买单。

  DX3的内饰风格较为新潮,尤其是十字镀铬出风口与中控台六边形镀铬边框格外抢眼。内饰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整体布局理念,使中控面板的操作便捷无比。其线条的运用也恰到好处,别致而不凌乱,打造出了浓厚的层次感,只是大面积黑色塑胶材质导致其质感较差。9英寸超清彩色中控触摸屏内置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北斗/GPS导航系统、车载WIFI等功能,很是强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