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期改款/外观升级 高尔夫Sportsvan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2 11:17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前的大众之夜上,大众高尔夫Sportsvan(即海外版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车型正式发布,新车针对外观、配置以及动力进行了升级。

   新款高尔夫Sportvan信息:

  1.外观细节调整:新车前脸重新设计了大灯,更加细长和硬朗的大灯风格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大灯内部的结构进行了全面的优化,高配车型配备了LED光源;新车尾部造型变得更具立体感,增加贯穿式镀铬排气管;新车配16、18英寸轮毂,并增加蔓越莓红色车漆。

  新款高尔夫Sportsvan针对LED尾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底部设计也有所变化,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管搭配贯穿式镀铬条代替了现款车型的单边双出式圆形设计。

  2.内饰质感有提升:新车重新设计了内饰的饰条,在中控台上换装了9.2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其配备有大众Discover Pro导航系统,其配备有9.2英寸触屏,并且支持手势控制功能。与此同时,这套车机还支持Wi-Fi热点和移动设备的远程控制,车内任一成员均可通过安装有大众Media Control App的移动设备控制车机系统的基本功能。

  3.提供三款TSI发动机和两款TDI发动机:高配的TSI发动机还配备了断缸控制技术,使得其经济型得到提升。

  4.搭载半自动驾驶功能:新车增加半自动驾驶技术,在60km/h以下可以实现有条件的自动驾驶。另外,包括泊车辅助、拖车辅助、行人侦测等功能也有所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