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最有“男人味”的几台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12 10:49编辑:王厅

  女人们一旦有钱有闲,就难以抑制买买买的冲动;而男人们一旦有钱有闲,通常就会想去“浪”。浪的方式有很多种,既可以是灯红酒绿,也可以是诗和远方。后者当然更具内涵,不过最好得有一台能够翻山越岭的车。非承载式车身的SUV就极为合适,因为它们车架强度高、车身抗扭曲性好,有着承载式SUV无法比拟的越野能力。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4款适合开出去到处浪的非承载式SUV。

  砖叔点评:哈弗H9采用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的适时四驱系统,在同价位越野SUV中讨不到便宜,但它的内饰和舒适性配置有明显优势。虽然今年5月份推出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2017款哈弗H9,但部分2016款车型仍然在售,有着不小的优惠力度。

  砖叔点评:mu-X是五十铃D-MAX皮卡改造而来的非承载式SUV,采用分时四驱系统和开放式中央差速器,越野性能较为出色。该车搭载了2.5T和3.0T两款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但只有3.0T的高配车型才符合国五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