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多万的SUV颜值都不高?看我打出这3张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2 10:46编辑:王厅

  很多男人都有一个路虎梦,但是,“吃得苦中苦,终究买不起路虎”,没关系!如果你是颜控又喜欢SUV,虎哥有几个好推荐……

  本田XR-V

  跟缤智相比,本田XR-V的外观设计则更具有层次感和力量感,线条勾勒手法更加干练直接,突出了一种稍显肌肉的感觉,这一点也让它的颜值提升得更有阳刚气息,XR-V推出以后迅速获得众多年轻人的青睐,并且不少人玩起了个性化十足的改装,可见XR-V的外观还是被诸多消费者认可的存在。

  从产品力上看,XR-V的杀手锏还是一贯的本田特性,发动机有动力又省油,而且车内空间表现也堪称越级,对于无论是年轻人作为第一辆代步所选还是作为日常家用代步,XR-V都能胜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