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宝马18万起就能买 还要什么速腾朗逸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12 10:40编辑:王厅

  如今的豪华品牌轿车越来越便宜,很多从前动辄二三十万起步的豪车,如今已经下探到了20万以内,再加上终端优惠,甚至能15万起步。也许有人会想,这么“便宜”的豪华品牌轿车,还算得上豪车么,为啥不买高配的普通品牌轿车?但别说,这些2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轿车,还真有不少的亮点。

  砖叔点评:作为奥迪家族第二入门的车型,奥迪A3在国内一直有着出色的销量表现。奥迪A3有两厢/三厢,1.4T/2.0T等多种车型可以选择,价格从18万到28万之间。它的车身尺寸不大,空间表现也不算特别好,但造型柔和而时尚,并且驾驶的舒适性相当不错,非常适合作为都市年轻人,或者作为家中第二台座驾。

  砖叔点评:这里说到的宝马1系运动轿车,跟很多人熟悉的那台两厢版宝马1系是截然不同的两款车。作为首台诞生于UKL(前置前驱)平台的车型,对于宝马来说,1系运动轿车可谓是开了品牌历史的先河。也许对于Bimmers粉丝来说,宝马1系运动轿车没有了后驱车的操控乐趣,但对更多普通消费者而言,这款新车的好处,就是空间大、乘坐舒适、价格更低——它到底有多便宜?广州上海等终端优惠大的城市,宝马1系运动轿车的起步价只有16万,跟一台高配的大众速腾一样。

  砖叔点评:雷克萨斯CT200h是一款非常偏家用的轿车,一来因为是混合动力,所以非常省油;二来它有着超长的免费保养政策,养车成本也比较低。老款的CT200h价格不便宜,接近26万起步还没任何优惠,但不久前推出的2017款车型却直接降了3万,性价比很不错。

  砖叔点评:沃尔沃一贯喜欢对外宣传它的高安全性,但实际上,除了这点特性外,沃尔沃在设计方面也是格外的出色,比如V40就是。它传承了家族一贯的简约风格,老少咸宜,同时在动力方面也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后排空间着实有些局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