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平顺可靠之选 这两款自主SUV值得入手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9-12 10:34编辑:刘嘉琪

  不得不说,现在整体车市销量增速放缓的情况下,而SUV车型却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这一细分市场俨然成为了各厂商的必争之地,当然中国品牌也不例外。大空间、高性价比也早已成为了中国品牌的独特标签。今天的这两位主角身上就有着这样的标签。

  外观方面,海马S5造型动感、时尚、富有朝气,前脸采用镀铬进气格栅配以镀铬标徽,再搭配带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格外有神。车身上的“导流回旋线”可谓设计中的一大亮点,不但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且有助于减小空气阻力。车尾的造型设计上采用多变线条的方式进行勾勒,不仅流露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还具有强烈的层次感。

  外观方面,幻速S6整体采用年轻、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X”形前脸,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以及硬朗的线条,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整体造型非常简洁,一条硬朗的线条贯穿了整个车身。而来到车尾,相比车头的设计来说,尾部造型则稍显圆润,贯通车尾的银色镀铬饰条使得尾部层具有较强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海马S5采用双色搭配,采用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V”字造型的飞翼式中控台有着鲜明的层次感,而且功能布局比较合理,操作方便。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大面积采用了搪塑工艺进行制作,使其具备了较为细致的手感,不仅提升了舒适度,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

  在内饰部分,北汽幻速S6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对称式设计,整体层次感比较鲜明,而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面积搪塑工艺软性材料覆盖,触感较为细腻,做工也能够让人满意。不过,仿木纹装饰条的加入,使内饰显得比较稳重。

  动力部分,海马S5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同样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车型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不仅具备较高的颜值,还有着丰富的配置,而车型的设计以及内饰的做工也是比较精致的。至于如何选择,大家按照需求挑选车辆就可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