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GT典范 全新宾利欧陆GT亮相法兰克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2 09:3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前夕,早前已经发布官图的全新一代宾利欧陆GT于大众集团品牌之夜正式与公众见面。新车将基于全新研发的MSB平台打造,整体造型借鉴了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显年轻运动。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欧陆GT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品牌标志性的宽大网状进气格栅配合车头两侧的水滴型前大灯,充分借鉴了此前发布的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采用最新的多点式照明技术的LED前大灯可选配迎宾感应系统,当车主走近爱时车大灯会逐渐点亮。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相比现款更显运动。

  新车侧面整体轮廓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似的设计风格,依旧是优雅的GT跑车范儿,更为凸出的后轮眉则为新车增添了一定的力量感。据悉,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欧陆GT采用了全铝车身外壳设计,并首次在车体侧围采用了全车超塑成形技术。得益于新技术的加持,W12车型与上一代相比整车重量减轻了80多公斤。车尾采用了更为扁平的尾灯设计,与保险杠下方的双边双出的椭圆形排气相呼应,后备厢盖采用了鸭舌尾翼造型,为车尾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同时融入了大量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给人感觉十分奢华。新车内饰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行业首创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可通过旋转面板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

  除此之外,车主可根据自身喜好定制专属内饰配色方案,共有15种车内地毯材质,以及8种不同样式的经过手工裁切塑型的饰板贴片等可供车主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定制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欧陆GT将搭载一台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3公里/小时。此外,先进的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宾利动态驾驶(Bentley Dynamic Ride)”可控制并调节每个防倾杆的电动执行器,从而提高整车操控性与驾乘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