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帅Aventador S敞篷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2 09:0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活动上,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Aventador S Roadster敞篷版车型。新车依旧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调教后最大功率可达740马力,峰值扭矩690N·m。此外,新车疑似售价为747.8513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Aventador S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er采用了可拆卸的碳纤维车顶,其重量仅在6公斤以内,所以完全不必担心拆卸所带来的不便。从车身侧面来看,由于Aventador车身采用大量空气动力学元素,加之敞篷车身,其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是相当强悍的,十分帅气。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配备了可调式尾翼和扰流板,其下压力相比现款车型要提升了400%,同时排气改为中置三出样式,重量也减轻了20%左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米白色元素,让其看上去更惬意,而并非像黑红相间那种激进元素。此外,新车内饰采用大量真皮包裹,部分地方还有碳纤维材质嵌入。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为740马力,峰值扭矩为690N·m,传动上将匹配7速ISR序列式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来看,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