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置后驱布局 奥迪R8 V10 RWS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2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日前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R8 V10 RWS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将基于第二代R8 V10打造,采用中置后驱的布局。据悉,该款新车是Audi Sport运动子品牌旗下首款未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的车型,全球限量999辆。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R8的设计,整体造型宽而扁,车头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醒目,很有战斗气息。

  尾灯与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相对应,有很强的秩序感,线条比较硬朗,非常运动。

  透过后窗可以看到一台5.2升V1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最大扭矩540牛·米,动力参数十分狂暴。据悉,新车将于秋季在欧洲接受预定,有硬顶版与敞篷版可供选择,售价为109.3-119.4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区别于普通版奥迪R8,新车在内饰副驾驶前方将会独有“1 of 999”字样,以显示其限量车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