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驭胜S350上市 售13.58-16.6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2 08:40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媒体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驭胜S35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提供5座和7座版本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6.68万元。具体各款车型的售价请见下表:

  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硬朗。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和动力上有所改变。

  配置上,新车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GPS及蓝牙功能、定速巡航、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空调、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高配则具有电动天窗、前驻车雷达、后桥差速锁、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将之前搭载的2.4T柴油发动机调整为2.0T柴油发动机。这款全新的2.0T柴油发动机,达到了国五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上市车型均为两驱版本,不排除未来补充四驱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