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WEY加速产品投放 将推7款新SUV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12 08:37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进入2017年以来,长城汽车推出了哈弗全新H6、WEY VV7和VV5s等多款新车,销量实现稳步增长。有媒体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今明两年长城将推出7款新SUV,其中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WEY P8已进入上市倒计时。

     哈弗H4s

  哈弗H4s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部搭配三根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配备线状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装配多辐铝合金轮圈,外后视镜为双色设计。哈弗新款H4s或将搭载代号为GW4G15B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DCT变速箱。

   WEY P8

  WEY P8定位为跨界SUV,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设计。最为明显亮点的是选用大嘴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为竖直排列的点状雾灯组。尾灯组使用分体式设计,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天窗以及行李架,排气口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新车采用了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秒。

    WEY XEV概念车量产版

  WEY XEV概念车搭载全球先进的矩阵式充电技术,以及L4级别无人驾驶技术。新车前脸采用无格栅设计,五辐式轮毂造型新颖。车身线条流畅,可减小风阻以节约能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