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以己之矛攻己之盾 奇骏和CR-V你站哪队?

来源:车兔子汽车数据 时间:2017-09-11 13:23编辑:王家浩

  20万级紧凑城市SUV车型向来是国内市场的主流领域,因此竞争日渐激烈,新款车型更是此起彼伏般的亮相。特别是近两年合资紧凑级SUV纷纷进行了改款换代,不管是途观、奇骏、还是标致4008等等车型都更为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了。其中换代最早的应该就是奇骏了,今年4月奇骏完成了中期改款。同为日系SUV,本田CR-V以经济实用的特性圈了一票消费者,而且称得上是城市SUV的先驱者。奇骏在换代以后所提供的七座选择和优化后的时尚外观,丰富配置看似要把CR-V全面打压了。但是CR-V在今年7月也完成了换代,在外观和配置都有改变。CR-V是东风本田最广为人知的SUV产品,奇骏是东风日产旗下带有硬汉气息的A级SUV。两款车正如矛与盾,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外观&尺寸

  无论是CR-V还是奇骏,两款车都尽力去贴合外观时尚的潮流。奇骏的外观变化并没有那么大,奇骏的V字型镀铬装饰条凸显它独有的硬朗气质,前大灯和雾灯的新造型让奇骏看起来更加大气。CR-V也一改老气、驼背的形象,还有上一代的影子,尤其是尾灯的新造型让整车饱满了不少。但是单在车身尺寸上,奇骏明显占据优势。

  内饰&座椅

  奇骏依旧保留了上一款的设计,但是内饰方面仅仅是方向盘造型的变化,其他没有改动。换代后的CR-V明显在内饰上更胜一筹,相比奇骏,中控区整体感更强,视觉上也更有档次,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比奇骏也更有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