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家出游 这些10到30万的七座MPV随你挑!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9-11 13:02编辑:王厅

  时进九月,适宜的户外温度加分布合理的假期,带上全家出行便成了很多人的选择,那出行方式就成了一个必须面对的问题。不过大多数有车一族还是以五座车为主,别说带行李,就是坐满五个人都已经剩不下什么空间了,更何况现在二胎政策实施后,国人家庭规模也变得更大了,所以一台适合全家人出游的7座MPV便成了最值得考虑的途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不同价位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大7座车型?

   10万元以下

     宝骏730 定价:6.08-10.28万

  作为宝骏品牌翻身的一仗,730以妥帖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合格的7座空间赢得了市场的认同,每个月一万台以上的稳定销量也保证了它的市场保有率,日后保养维护也不用太过于操心。购买这个价位的7座车用户基本上都是纯粹为了空间而去,而宝骏2+2+3的座椅布局,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入车内,并且适合儿童安全座椅的安装。

  而第三排座椅在第二排调整至合适位置时,也有可用的腿部空间,长途乘坐并不会太糟糕。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第三排座椅较低,身高较高的人腿容易曲得难受。而且在这个价位,宝骏730虽然提供了合适的乘坐空间,但整体的安全配置比较低,唯有尊享型的顶配才在第二排提供了头部气帘。所以,小编推荐定价9.68万的1.5T手动尊享型。

    10-15万元

   郑州日产 NV200 定价:10.78-12.38万

  可能各位看官会说,这不就是一辆“小面”么?但这货的售价注定了它不是用来拉货的(当然也不排除有追求的老板买回去回本)。日产的NV200是设计非常有日本味道的一款大空间小车,其车身垂直方正的线条使得其占地空间利用率最大化,正是日本Kcar的设计思路,所以他的载人空间并不需要太过于担心。

  其三排座椅调整到合适位置后,二三排坐满成年人,腿部仍然能有一定余量。而且由于其方正的造型,乘客上半身的活动空间是足够富裕的。外出旅行什么的并不需要担心太多。值得指出的是,其乘客满载的情况下后备箱仍然能有41cm的深度,甚至第三排底下还能塞行李,日产优良的空间设计是它一大卖点。不过该车所有配置都只有主驾驶带有安全气囊,希望厂商日后能为了家庭用户增设更多的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