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带T中级车不到20万 还有购置税优惠!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7-09-11 12:59编辑:王家浩

  如今市场竞争越发激烈,以往要花二三十万才能买到的中级轿车,现在有不少都能在20万内就搞定了。不仅如此,在涡轮增压发动机逐渐成为主流选择的情况下,还有不少20万内可购中级车配的就是带T动力。

  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靠谱的中级车,它们在带T之余,都还因为发动机排量小,享受到了购置税优惠,相当实惠。

  笔者点评:蒙迪欧是一款上市已久的知名车型,笔者身边就有几位朋友开的它,除了油耗偏高外,其他方面都还不错。EcoBoost 180系列车型采用1.5T发动机,动力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车型中算是较好的。目前蒙迪欧有2万左右的市场优惠,所以除了1.5T的高配车型,其余均能在20万左右买到。

  笔者点评:作为大众家族的一员,速派的名气较小,不过实力很强,它出产自大众的MQB平台,一系列装备都是最新的,这一点比帕萨特还强。而280TSI系列车型用的是大家熟悉的大众1.4T发动机,油耗和动力都能很好兼顾到,双离合变速器的顿挫虽然还存在,但也比以前好了很多,可靠度更高。速派的280TSI车型定价不高,且现在最多还有3万以上的优惠,性价比不错。

  笔者点评:在去年有了迈锐宝XL之后,迈锐宝就有点退居二线的意思,曝光率少了很多。但这并不影响其性价比,全系车型都配上新的1.5T发动机,搭配6AT,油耗高的毛病得到了改善,且官方价格都在20万内,再加上现有2-4万的优惠,相当诱人。

  笔者点评:最后这款推荐车型恐怕大家会有些意外,确实,从销量上来说瑞风A60算不上热门车,但是实力是真有的。全系搭载的1.5T发动机是江淮生产的明星机型,几次获得过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而双离合的配合也比较顺畅,动力表现不输合资车。其他方面,空间、配置方面无需担心,不过设计上,笔者认为如果提高原创度,那就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