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元德法之争 昕锐对比爱丽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1 12:45作者:钿车宝勒编辑:王家浩

  在紧凑级轿车阵营,昕锐和新爱丽舍算得上诚意之作,在外形上也紧贴时尚,可见厂家是充分调研过国内消费者审美习惯的,外观上的设计让两车看上去年轻运动了不少。对于家庭用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两款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到底选哪款确实有点犯难。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德系与法系在十万元这个竞争激烈的级别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相比于爱丽舍更加圆润的外观,昕锐采用的家族化设计则显得棱角分明,车身线条虽然不如爱丽舍复杂,但简单干练,气势非凡。前脸部分昕锐相比爱丽舍更具灵气,在细节的处理上德国人明显更加老道,更了解中国人的想法。而爱丽舍的外观就没有那么优秀了,法国人在国内深耕多年却还是摸不透中国人的脾气。

  两车在内饰方面的表现差距不大,昕锐做工方面很细致,装配工艺过关,不会给人太多廉价的感觉,而爱丽舍似乎因为成本原因,多处采用的硬塑料拉低了整车的质感。虽然爱丽舍居家风格的内饰氛围更能讨好中年消费者的喜好,但是配置上稍稍落后于昕锐,而昕锐在功能布局上则很规整,迅速上手没有任何困难,棱角分明的内饰造型能够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