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售价15万左右 铃木维特拉和本田缤智选谁?

来源:爱极客时间:2017-09-11 11:11编辑:王家浩

  直接开始今天的内容,同样都是日系,今天给大家选两款特点鲜明的日系SUV。说真的,写之前我也没想到这两款车的差别会这么明显?

  它们分别是长安铃木的维特拉和广汽本田的缤智。由于15万的限制,最接近这个价位的分别是维特拉的2016款1.4T自动四驱领先型(下文简称维特拉)和广本缤智2017款1.8L CVT两驱精英型(下文简称缤智)。

  外观

  两款车的定位都是小型SUV,外观尺寸方面差别也不大。但在轴距上缤智要多了110mm。

  这一代维特拉虽然在颜色的运用上比较大胆,但整体还是一个传统SUV的风格,属于小硬朗型。

  而缤智的外观就时尚了不少,在造型上并没有因为SUV的定位受限制,倒是更像是一款运动轿车。

  内饰

  维特拉的内饰布局和外观造型一样很规矩,不过也有一些小活跃的设计,比如中间凸起的两个空调出风口就有点卖萌。

  在缤智上你能明显的感觉到设计师的思路比较跳跃,给乘车人的感觉也比较活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