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 何不从这3款6、7万起的里面挑一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1 10:46编辑:王厅

  大众Polo作为A0级的明星车型,年轻运动的外观比较讨年轻人的喜欢,简直就是为都市的年轻人打造的。虽然Polo的动力与飞度相比稍为逊色,但Polo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行驶的实际感受其实并不差,加上扎实的底盘,让人在都市拥挤的交通中享受到不错的驾驶乐趣。坚固的车身和扎实的底盘也让Polo成为非常有改装潜力的车型,不过,Polo的改装件跟飞度相比还是略少了点。

  也许有人觉得奇怪,致炫就是一部比较省心的买菜车,好像没什么可玩性吧。致炫的性格的确更偏家用,但别忘了,致炫的前身雅力士本是一款可以化身为赛道小钢炮的经典小车,很有改装潜力。到了致炫这一代,加长了轴距和轮距,更低的重心也提高了弯道的性能。虽然致炫的动力不是很强,但致炫的底子其实是不错的,改装空间很大,值得一玩。值得一提的是,致炫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非常值得称赞。

   总结

  这些精品的小车都很适合都市的年轻人,除了极高的可玩性可以满足喜欢折腾的年轻人之外,两田和大众的出品还有着很好的可靠性,对于那些购车预算有限而又喜欢折腾的年轻人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这几款车也比较保值,等哪天玩够了,找个老实人接盘,还不会亏太多,何乐不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