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 何不从这3款6、7万起的里面挑一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1 10:46编辑:王厅

  前不久,有个朋友请教买车的事,本来是一件平常的事,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虎哥竟然听到了朋友发自内心的感慨:真后悔没趁年轻的时候买车,年轻的时候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可以随便折腾,现在买车要考虑空间考虑舒适考虑配置,考虑这样考虑那样,真是神烦。这确实挺够扎心的,以前压根没想过有人会因为没买车而后悔的。

  不是要骗大家买车,既然房买不起,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买个车提高下生活质量没什么毛病。有些事年轻的时候不做,过了那个年纪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买车也是一样,年轻的时候开个几万的小车都会觉得很兴奋很有激情,但年纪大了,可能开超跑都未必会很兴奋。

  但年轻很可能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就是穷,那该买什么车呢?对于年轻人来说,好玩是非常必要的,趁年轻不折腾下,跟咸鱼有什么分别?由于年轻人大多预算相对有限,选择这些A0级的精品小车就非常不错,10万以内,好玩又不贵。

  “10万块买什么车?”,“当然买飞度”;

  “5万块买什么车?”,“加5万买飞度”;

  “15万买什么车?”“10万买飞度,剩下的改装”;

  “20万买什么车?”,“买两台飞度”。

  背负着本田超跑的盛名,虎哥我还能说什么呢,飞度在这个级别确实就是标杆一样的存在,可玩性高,改装的首选之一,还有着这个级别不该有的大空间。而最令人称道的是那颗强劲的心脏,一台能爆发出131匹马力的地球梦发动机驱动着轻巧的车身,越级的动力表现已经可以吊打不少车型。飞度作为世界范围的改装热门车,改装配件和改装方案都有十分丰富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