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划算有面子 用买小车的钱就能买这些中级车

来源:懂车时间:2017-09-11 10:39编辑:王家浩

  20万是个尴尬的阶段,你看看思域随便加个价就到了这个价位肯定不甘心,紧凑级SUV七七八八下来也差不多20万了,空间和动力也不一定合意。而以下这些车型动不动就几万的优惠,最低的甚至已经到了15万,外形和空间都不输那些车,多有面子:

  迈腾曾经是长辈用车,老气的外观让人无爱。而新款让人感觉年轻许多,扁平设计的车身多了几分运动气息,不管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属于同级别的前列。

  合资中型车标杆,做工出色。不管你是不是德系粉,迈腾的优秀表现都能让你满意。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尤其是抬头显示系统、动态车灯辅助系统等黑科技,加上后排大到没有女朋友的空间,还有什么拒绝的理由吗?

  1.4T车型动力储备不足,权当代步车。悬挂调校但是偏硬,和舒适性无缘。

  在江湖上日产移动大沙发不是浪得虚名的。天籁的后排,其舒适度绝对不输于30万级别的车,是20万及以下品牌中做好的沙发厂。换装最新的家族脸之后,外观也变得时尚许多,没有原先中年大叔的气质了。

  优点是优惠力度大,市场保值率高。但2.0L动力偏弱,低配车型配置不够丰富,尤其是内饰塑料感较重,让人感觉欠缺档次感。

  性价比很高,新车的造型非常犀利,外观采用溜背式设计,看起来十分运动。加上6AT变速箱,行驶平顺性提高很多。

  内饰在整体设计是美系车一贯的又宽又大的感觉,但美系车对于小细节的做工比较粗糙,少了高级感。1.5T动力足够使用,油耗在美系车中令人满意,但那自动启停会让人欢喜让人忧,好在悬架调校舒适,在激烈驾驶时对车型侧倾的抑制也做得比较出色。

  20万左右高性价比车型之一,颜值够高,配置丰富,与其为了某品牌买低配车型,还真不如买迈锐宝XL。

  总结:别一窝蜂找SUV,试试以上车型,说不定妹子就看上……车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