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型推荐 既有料又有型的三款豪华SUV推荐

来源:冠众汽车 时间:2017-09-11 10:35编辑:王家浩

  车是体现一个人身份和地位的首要特征,如果你打算开着一辆破三轮去打动女神的心,那成功率几乎为零,而如果你拥有一辆豪车装饰效果却会事半功倍!今天笔者就给广大高富帅神助攻一下,推荐三款高大上的中型豪华SUV车型让你们优雅帅气的征服女神!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新款NX

  官方指导价:31.80-59.90万元

  新款NX共有8款车型,外观的设计更加的激进,中网变得更加的复杂有杀气,LED大灯看起来非常犀利,尾部的排气装饰也做了稍微的改动;内饰的配色十分丰富,标配8英寸多媒体屏幕,高配10.3英寸,部分按键采用拨轮操作方式,更加实用,动力采用2.0L+CVT、2.0T+6AT、2.5L混动+E-CVT三种动力搭配,发动机的功率和参数不变,增加了自适应可调悬架配置,在豪华品牌进口SUV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官方指导价:35.99-53.99万元

  XT5是上汽通用旗下的第三款国产车型,作为一款美式豪华轿车,外观上采用经典的钻石器切割设计语言,全新的品牌LOGO和星瀑式的全LED大灯,使得整车更加动感,尾部十分的敦实简洁,增添了运动气质;内饰采用全新简约式的设计,多种材质的混搭突显出豪华感,安全系统标配EPB电子驻车、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动力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26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官方指导价:38.80-69.80万元

  新款的揽胜极光已经正式上市,外观上与老款相比,没有变换,扁平的大灯配合进气格栅,加上极具流线型的轮廓、多条幅式铝合金轮圈和饱满的车尾造型,使得整车运动气质十足,颜值极高;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和老款基本保持一直,主要是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动力搭载最新的2.0TIngenium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0马力,匹配来自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只要你开着这三款车中的任何一款车出去浪,都会吸引很多妹子的关注,更加有机会获得妹子的倾心,即使是不懂车的,光是看见这几个豪华车的车标也会看出你不是一般的人,如果你打算买一款豪华车的话,不妨考虑一下笔者推荐的这几款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