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收入也能开SUV 这款仅需6万起

来源:汽车三人帮时间:2017-09-11 10:05编辑:王家浩

  随着我国不断的进步发展,国产车也在日益壮大中,很多国产车品牌已经能与合资品牌相媲美,更有一些已经超过合资品牌。在外观、性价比方面国产车做的真的很不错,所以销量也一直在呈现上升趋势。那么选择一款国产车也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而今年SUV的火热程度也在不断上升中,它底盘高、视野好、舒适度高等优势是越来越多的购买者选择SUV,而长安汽车总是能在销量排行榜中看到它的身影,它的一款入门级小型SUV也在其中,而且成绩不错,它就是-长安cs35,它有着超高的性价比,顶配车型只需9万多,是工薪阶级很好的选择。参考价格为(6.88-9.29万元)。

  长安sc35是长安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经过多年的历练,各方面都得到了好的改善,唯一不变的就是还是一样的沉稳有内涵。整个前脸造型非常立体,盾型进气格栅由银色镀铬饰条搭配,配上鹰眼似的大灯很是精致。

  该车的整个线条非常流畅,车顶配备了鲨鱼鳍与行李架,方便我们出行时放置物品,在行李架下方还有一个小型长安标志,非常醒目。

  车尾配备的尾灯很是犀利,一字式的后雾灯有镀铬饰条装饰,整个尾部造型看起来非常的稳重,整个车尾与车身相呼应,上扬的腰线加上稳重的车尾,使整个车看起来起伏有序,浑然一体。

  长安sc35整个内饰很是精致,整个中控面板的采用了变形金刚脸谱式的设计,搭配钢琴漆与亮红色饰边非常炫酷。车内采用了大面积银色镀铬饰条装饰,非常大气。

  极具个性的炮筒式动感立体的组合仪表,以独特的冰蓝色背景光,非常立体动感,炫酷十足。全新TFT显示屏,16格油量显示可以让我们精确续航。

  该车的座椅采用了新款双色座椅搭配,使整个车内充满了时尚与活力;但这一点都不影响座椅的舒适度,大面积软质内饰包裹,填充物柔软,坐着很是舒适,虽然皮质手感稍有不佳,但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应该属于中上等;做工质量都对的起这个价位。

  在空间方面长安cs35表现还是不错的,对于身高175cm的体验者来说前后排的头部空间超过了一拳,后排腿部空间也表现良好。该车整个后排地板是相对平坦的,也可保证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虽然该车的外部尺寸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810mm×1670mm,轴距为2560mm,但是内部空间还是很宽敞的,而且得到了合理的利用与分布,可满足我们日常的储物需求。

  在动力方面长安cs35分别搭载了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型,其中1.5T为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156Ps,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5牛米;1.6L为自然吸气,最大马力为125Ps,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60牛米。

  小结:对于性价比这么高的长安cs35来说,销量自它上市以来一直都不是问题,虽然它是一款SUV,但是油耗一点也不高,作为工薪家庭来说长安cs35是最好的选择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